有見及此,本會更即時籌辦是次研討會,並有幸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擔任主講嘉賓,為我們講解施政報告中針對中小企業的各類型支援政策,既讓業界了解最新的政策安排,更讓陳副局長代表政府聆聽業界的意見,從而在政策執行時,更貼合現況需要。

由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主辦,SME Lab中小企研究所協辦的《「織出創新路  跨越新常態」— 與局長有約:2020施政報告研討會》已於本週二(12月1日)順利舉行,感謝各位參與。

2020施政報告於上週出爐,本會除了馬上草擬新聞稿表達對施政報告的支持並感謝行政長官採納本會提出之意見外,更積極與不同持份者聯絡,希望繼續就施政報告中的各項政策提供意見,期望政策推出後,能夠準確針對業界及市民的需要,舒緩疫情帶來的壓力。

雖然今次網上研討會籌備時間不足一星期,加上第四波疫情爆發,研討會只能開放線上平台于公衆參與,但仍無礙大家繼續熱烈支持。工業界、文化界、學術界等不同行業的代表,均有參與是次研討會,總參與人數超過一百人,盛況實在難得。研討會稍後的互動環節中,與會者更是積極就政策細節、業界需求等向陳副局長發表提問,討論氣氛熱烈。

研討會重溫:

Translate »